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碧昂丝加勒比海岛完婚 豪华婚礼花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2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娱乐小报传出消息说,美国著名饶舌歌手Jay-Z和“真命天女”女友碧昂丝(Beyonce)昨天(11月13日)已经正式完婚,两人举行秘密婚礼的地点,在加勒比海上的小岛安圭拉岛上。

  传闻说,这对已经拍拖了4年的明星情侣在装饰豪华、一般人无法进入的Altamer别墅海滩举行了婚礼,从此结为百年之好。虽然没有任何人可以证实这一消息的准确,但别墅附近比平时更加严格的保安措施,让人觉得这消息还是相当可信的。

  有当地居民透露说,他们在12日晚还看到碧昂丝在附近的

芒果餐厅吃饭,但餐厅工作人员不愿就自己所看到的场面发表任何评论。

  安圭拉拥有田园诗般的美丽风光,是许多名人和超级富翁喜欢的一个去处。岛上生活着大约13,000名原始居民,人们主要靠旅游观光业维持生计,当地居民非常擅长替前往那里的宾客保守隐私,是注重个人隐私的名人休闲放松的理想之所。

  娱乐小报的消息说,Jay-Z和

性感女友碧昂丝的婚礼筹办得十分奢华,一场婚礼下来,他们要花费大概300万美元。文/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