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麦当娜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养子生父主意不变 坚信儿子跟麦当娜没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5: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马拉维男婴大卫·班达的生父约哈尼·班达近日坚持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和麦当娜生活在一起,和她的家人一起住在英国的家中。

  马拉维国内67个人权组织共同组建的人权咨询委员会声称,麦当娜在收养大卫的过程中,蔑视马拉维当地的相关规定,可能会为将来别有用心的人进行人口贩卖开下先例。

  11月12日,美联社电视频道记者前往约哈尼·班达所在的村子采访。约哈尼对记者说,他仍然支持麦当娜收养他儿子的计划,同时对那些希望法庭重新评估收养过程的人进行了批评。约哈尼说,他的“主意没有改变”,依然坚持自己的决定,同意由麦当娜收养他的儿子。“我绝对没有挑战法庭的意思,可是无论什么也不能改变我的想法,因为我听说我儿子现在已经被送进学校了,一所在伦敦的学校。这正是我们希望他得到的生活。”

  马拉维法官下达临时法令,同意里奇一家把大卫带到国外后,麦当娜夫妇就把这个非洲男婴带到了英国。约哈尼前不久表示,他非常感谢麦当娜,是她把自己的儿子从贫穷和疾病中解救出来。

  约哈尼·班达的堂兄吉迪翁·津姆巴说,他希望关于收养一案的所有事情尽快结束。“从我们家族透露的意思来看,如果现在成功制止了麦当娜的收养行为,对大家来说是件十分遗憾的事情。那些假惺惺关心收养问题的人,最好还是坐下来多想想自己的事情吧,而不是闲操心来替我们的孩子担心。”

  代理麦当娜收养事务的律师艾伦·希努拉说,法庭关于收养问题的听证因故推迟了。希努拉表示,麦当娜夫妇10月12日递交的收养申请一直“运作良好”,他是第二天从媒体上看到的坏消息。麦当娜坚持称,在整个收养过程中,她什么也没有做错,也没有利用自己的名声去影响马拉维的政府官员。

  自出生之后,因为母亲患产后并发症死去,大卫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孤儿院里渡过的。文/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