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获颁吉尼斯音乐纪录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4:2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14日参观了世界吉尼斯纪录位于伦敦的办事处,并参加了一个荣誉纪录颁奖典礼,15日,他还在全球音乐颁奖礼上亮相。

  杰克逊这次来到伦敦将是他在9年里首次在英国表演,14日下午,世界吉尼斯纪录的编辑颁发给了杰克逊8项世界纪录的证书,这些纪录是他在过去25年里的音乐之路上取得的。纪录包括:全美音乐单曲榜上列第一的最年轻的歌手(当时杰克逊只有11岁),在美国专辑排行榜上作品列第一时间最长的歌手,他的 Thriller占据榜首长达37个星期,最成功的音乐录像(Thriller卖掉了100多万张),首位在一年内挣钱超过1亿多美元的艺人,有史以来薪水最高的艺人(1989年福布斯榜单上杰克逊的薪水达到了1.25亿美元)。

  

杰克逊曾表示,他从小就是吉尼斯纪录的忠实观众,他在去伦敦之前还与吉尼斯纪录方面取得联系,了解他是否可以亲自参加典礼领取他的证书。(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