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克鲁斯与凯蒂亮相罗马被媒体疯狂包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4: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这个周末将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婚礼的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昨天晚上怀抱千金小苏瑞首次公开亮相,与罗马城的市长共进晚餐,这也是自从苏瑞在今年4月出生之后汤哥一家三口的第一次当众出场。

  在餐馆外面,很多游客和狗仔队都在等待,希望能够一睹汤哥和凯蒂的风彩。汤哥定于周六在罗马市郊一个未公开的地点与凯蒂举行婚礼。目前汤哥一家人住在罗马著名的哈斯勒酒店,这座酒店非常豪华。

  这一次汤哥一家出动也可谓草木皆兵,多名保安一直护送他们进入餐厅,他们乘坐的汽车也都是拉着窗帘。在凯蒂抱着苏瑞走出汽车之前,汤哥的姐姐以及他和前妻妮可-基德曼领养的两个孩子先下了汽车,然后保安要求等待的记者都后退一米,以免太亮的闪光灯伤了苏瑞的眼睛,这时凯蒂才走出汽车,即使这样,汤哥也是一直用胳膊护着凯蒂,凯蒂则紧紧地抱着苏瑞生怕有什么闪失。

  外界盛传婚礼的地点将是一座古堡,伦敦一个记者特意来到

罗马,希望报道周六的婚礼,他表示如果能够拍到婚礼的照片将可以大赚一笔。这名记者在汤哥入住的酒店外一直等待,他说:“婚礼照片可以卖到上百万美元,也许更高。”

  汤哥周一乘坐私人飞机从洛杉矶抵达罗马。汤哥与凯蒂去年6月订婚,他们的女儿今年4月18日出生。(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