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橄榄球星辛普森出新书 将首谈涉嫌杀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十二年前涉嫌杀妻的O·J·辛普森即将出版新书《如果我做了》,这本书假设了“假设了他谋杀的情形”。为了配合这部新书的宣传,福克斯电视台制作了分成两部分播出的访谈,题目是:《O·J·辛普森:如果我做了那事,下面是它如何发生的》,将于11月27日和11月29日播出。

  辛普森曾是美国红极一时的橄榄球星兼电视明星。1994年,辛普森因涉嫌杀害前妻妮可·布朗·辛普森和朋友罗纳德·高德曼而被起诉,该事件在当时轰动全美。在随后起伏跌宕的大审判中,辛普森因为微小的证据不充分而逃脱了刑事罪名,但至今依然有很多人认为他就是凶手。12年后,他终于出面谈“杀人”。在一则提前泄露的视频片段上,一个人在台下问辛普森:“你写道:‘我在我一生中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血’。”辛普森回答说:“我不认为两个人被杀会不流很多血。”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