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英国威廉王子准备结婚 商家瞄准商机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20: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虽然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两人至今还没有任何婚讯传出,但英国著名零售连锁店沃尔沃斯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两人婚礼的各种纪念品。沃尔沃斯连锁店已经正在赶制的各式各样的纪念品包括杯子,盘子,特制的移动电话和鼠标垫等等。一旦有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两人结婚的消息传出,这些商品将在48小时内上市。

  威廉王子与Kate Middleton今年都刚刚24岁,2001年,两人在圣安德鲁斯大学相识,而两人首次一起公开露面是在2004年一次滑雪节上。

  目前,已经面世的纪念品是一个带有两人形象,四周镀金的盘子。其中,

威廉王子穿着黑色礼服,白色衬衣,还带着白色的领结,而Kate Middleton则带着一定插满羽毛的帽子。在两人头像的下面,盘子上还写着“威廉与凯特的皇家婚礼”。

  一些皇室婚礼的纪念品已经成了一些收藏者们的新宠,当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在去年改变婚期之后,一些按照原日起做好的纪念品顿时价格飞涨,成了收藏家的抢手货。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