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日本漫画《墨攻》被搬上银幕 刘德华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5: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日本同名畅销漫画《墨攻》被著名的香港导演张之亮改编成电影,香港和韩国的众多当红明星参加演出。故事讲述中华大地尚在诸国纷争,群雄争霸的时期,军师革离帮助梁王抵抗邻国大军的侵入,故事的发生背景是在战国时期。

  为了宣传这部大预算(2000万美元)的影片,导演张之亮、演员刘德华范冰冰(blog),台湾影星吴奇隆、韩国影星兼歌星崔诗元再次聚首,崔也是男孩组合“超级少年”中的一员,影片由中国和香港资助拍摄。

  刘德华饰演剧中的传奇人物革离,这是他的继《十面埋伏》之后的另一部中国古代战争史诗影片。刘德华不仅是一名获奖演员,也是一名优秀的歌手,他还是一名热心的电影制片人和投资方。他因支持亚洲新秀被授予荣誉。1991年他首次成立了“团队电影”公司,后来又创立了涵盖流行音乐、艺人管理和电影制作的焦点集团,他发起了“亚洲新星导”工程用来支持培养亚洲优秀新锐导演,并赞助了台湾、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和马来西亚新锐导演拍摄的6部影片。

  参加《墨攻》其他演员包括韩国的安圣基。预计将于11月23日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新加坡上映。新年将在日本上映。盛大的首映仪式将在香港铜锣湾的时代广场举办。(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