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取消出书计划 默多克向遇害者家属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20: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20日宣布,他所拥有的新闻公司将取消发行美国前橄榄球明星O·J·辛普森计划出版的新书,并取消在福克斯电视台播放他的访谈节目的计划。

  默多克在20日发表的声明中说,发行辛普森的新书和播放他的访谈节目“考虑不当”,他和新闻公司的其他官员都为上述两项计划向辛普森杀妻案中的受害者家属表示道歉。

  辛普森在《如果我做了》这本书及同名电视访谈中,讨论了自己如果是杀妻犯,自己是如果行凶的全过程。新闻公司旗下一家出版公司定于30日出版辛普森的新书。据法新社报道,辛普森将从这本新书中获益350万美元。为配合宣传新书,新闻公司旗下的福克斯电视台原定27日和29日分别播出辛普森访谈上下两集,名为“如果我做了,我是这样做的”。

  媒体分析人士迈克尔·莱维尼说:“取消发行和节目播出的行动表明,大多数美国人深信O·J·辛普森的确就是一个杀人犯,他们不想以任何方式和他分享利益。这是大多数美国的心愿,但也总会有些不一样的人持不同观点,不过我认为从默克多先生今天的决定来看,那种不同的见解很显然不会再存在下去了。”

  1994年,辛普森被控谋杀前妻尼科尔·布朗和她的男友罗纳德·戈德曼,后来被判无罪释放。但在戈德曼家人提起的诉讼中,辛普森被发现撒了谎。

  辛普森的律师说,他们早在三四天前就已经知道,出书和播出访谈节目的计划可能会被取消。

  美联社专题记者琳达·多奇表示,现在很难搞清楚辛普森出于何种动机要参与“如果我做了”的计划当中。“你一定想知道他是出于什么动机这样做,最可能的两种原因一是金钱驱使,二是借此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成为公众瞩目的焦点。”

  在20日晚播出的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罗纳德的父亲弗雷德·戈德曼表示,他对反对出书计划和访谈节目播出计划的所有人表示感谢。(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