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政府部长揭秘 麦当娜曾打算收养非洲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据《Closer》杂志22日透露,上个月将非洲男婴大卫·班达带回英国之前,麦当娜曾打算收养一名漂亮的非洲女童。这名非洲女童有一个十分好听的名字,叫杰西卡·康达娜妮,现在1岁半,麦当娜一见倾心,一度希望收养她为女儿。

  不幸的是,一对澳大利亚夫妇早在麦当娜之前就看中了杰西卡,他们决心给她一个新家,两人现在正积极办理有关收养手续。

  据说,今年年初有一次访问马拉维的一个孤儿院时,麦当娜和杰西卡一起度过了2个小时愉快时光,并深深喜欢上了她。杰西卡出生仅几个小时后,便被狠心的母亲抛弃在一个树丛中,当时连脐带都没来得及剪断。

  马拉维负责儿童福利事务的政府部长彭斯托尼·基勒比讲述称:“在大卫之前,她(麦当娜)要收养的是一个名叫杰西卡·康达娜妮的幼女,我们猜测杰西卡是被她可能是位女学生的母亲抛弃的。”

  

澳大利亚浸信会传教士安吉拉和约翰·威尔默特夫妇表示,他们很想收养杰西卡。今年34岁的威尔默特夫人对《Closer》杂志记者说,“我们事先就知道麦当娜到了那家孤儿院,她和所有孩子都见了面,可当时我们已经在办理有关收养杰西卡的手续了。我们希望自己能够成功(收养杰西卡)。”威尔默特夫妇7年前移居马拉维,目前已经完成收养4名当地儿童。

  夫妇俩完全支持麦当娜从非洲国家收养儿童的想法,今年42岁的威尔默特先生说:“和其他任何人一样,她当然有权力收养孩子,不过这最终要取决于当地政府部门,看她是否有条件和能力这样做。杰西卡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儿,不知道为什么,她被抛弃掉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她母亲离开了她,但通常的原因要归结到贫穷上面来。”(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