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布兰妮帕丽斯逛夜店 烟酒不离手脱裤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即将回复单身的“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大前晚(11月19日)与帕丽斯(Paris Hilton)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泡夜店,布兰妮全程劲风骚,狂喝酒吸烟之余,更脱裤跳舞到处走!

  两位春宫带女主角布兰妮与帕丽斯忽然变成好朋友,手拖手杀入拉斯维加斯夜店,全晚犹如双生儿般形影不离!

  已单方面入禀法院申请与“软饭王“老公凯文费特兰

离婚的布兰妮春风满面,与帕丽斯说个不停之余,更不时张开口狂笑。未知是否久未去玩的关系,当晚布兰妮犹如获解禁一样,烟不离手,酒也愈饮愈劲。

  两杯下肚后的布兰妮玩得更加奔放,到舞池大显身手时,本来身穿白T恤衬黑长裤的她,突然除去长裤挂在脖子上,仅穿鱼网丝袜绕场一周。离去时,布兰妮已玩到衣衫不整,长裤更不知所终,只好穿上另一条迷你裙代替原来的长裤,与帕丽斯带醉离去。有指布兰妮此举是因为早前见凯文经常去玩,自觉亦要尽情玩乐一番。

  对于布兰妮和帕丽斯这个“组合”,网友感到极为意外,更批评驳了长发的布兰妮样子难看,又指其表现对争取儿子抚养权一事有坏影响,并劝她:“如果她想留住Fans对她的支持和同情,她应该离帕丽斯远远的。”

  另一名“蒲精”林赛罗韩到英国工作一星期“蒲”了足足七天,大前晚她与已故球王佐治贝斯的儿子Calum Best夜蒲时,乘坐的房车与一辆警车发生碰撞,但仍无损林赛的玩乐心情。 俐俐/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