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辛普森坦露心迹 出书访谈唯一目的是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8: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美国前橄榄球明星O·J·辛普森的出书及访谈计划被取消后,辛普森本人近日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公开坦白自己参与上述两项计划的惟一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赢得个人利益。

  辛普森表示:“对于我的孩子们来说,这是他们得到家庭遗产的一次契机。我的孩子们理解这一点。我的态度很明确,这样得到的钱是血钱(blood money),可它跟那些写这一案件的作者们所得到的钱没什么两样。”

  按照原来的计划,这本名为《如果我的确杀了人》(If I Did It)的书拟在11月30日公开发行,作为事先的新书宣传,有关辛普森的电视访谈专题节目将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于27日和29日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播出。《如果我的确杀了人》设想辛普森是如何杀死她的前妻尼可·布朗·辛普森及其前男友罗纳德·戈德曼的。新书遭到广告商及书商的强烈抗议和抵制后,福克斯电视台和出版方哈珀尔·科林斯出版公司宣布取消了这两项计划。

  女出版商朱迪思·里根曾描述说,《如果我的确杀了人》是辛普森的杀妻自白书。但辛普森11月22日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新书并不是他对自己制造杀人案的一次坦白,因为这本书其实是出版公司雇佣枪手写的。辛普森在接受迈阿密一家电台电话采访时说:“从我接触作者的第一天起我就明确表示,我没有卷入杀人案件。我说过,‘我没有什么可以坦白的。’”

  辛普森22日称,他对朱迪思女士的“自白书”说感到失望,“该女士可能认为我确实杀了人,但我没有。”辛普森还说,“在录制访谈节目的过程中我说过,‘这是血钱,我希望没有人会读这本书。’每一个写作这一内容的作者,都拿了血钱。”

  本周先后两次接受美联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辛普森拒绝透露他已经收到了多少预付款,但公开说,他会从新书的出版计划中得到不少于350万美元。辛普森说,他得到的预付款已经花光,其中包括缴纳版税。有关方面告诉他,这本书肯定能够畅销。

  辛普森称,他非常需要这笔钱,因为他的退休金正越来越少,“我的孩子们也需要很多钱。”

  《如果我的确杀了人》上周末的预销售情况还不错,但也不是特别好。该书在亚马逊网站上一度挤进预销售前20名,出版方宣布取消发行后,其排名应声而落,猛跌至第51名。

  被问及这本书可能会给受害人的家人带来什么影响时,辛普森说,他为出书事件给戈德曼父亲弗雷德带来的痛苦表示愧疚。辛普森说,他知道出书计划会给他的声誉带来毁灭性打击,但他愿意面对这一切,“不论怎么样,你们会一直跟踪我的。”

  辛普森最后表示,虽然自己目前面临经济麻烦,但他对出书计划被取消一事并不完全感到难过。“我感觉压在自己身上的一块石头被拿掉了。”

  弗雷德·戈德曼通过律师表示,他希望已经出版的每一本《如果我的确杀了人》都能够被销毁。新闻公司旗下的哈珀·科林斯公司已经表示,所有新书都将被销毁。(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