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波霸安德森与结婚不到4月歌手老公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8: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美国性感影星帕米拉·安德森和摇滚歌手基德·罗克于27日各自提出了离婚申请,希望结束这段不到4个月的婚姻。安德森的代理人没有透露离婚原因和任何细节。安德森和真名叫罗伯特·里奇的罗克各自在洛杉矶地方高等法院的离婚申请中举例证明两人之间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安德森在其网站上的一份简短声明中写道:“是的,我和他离婚已经成定局。”里奇的律师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自从39岁的安德森和35岁的罗克于2002年走到一起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便一直动荡不稳。2003年他们分手,但后来又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并在今年夏季举行了数次结婚典礼。7月末,他们在法国圣特鲁佩斯附近举行了婚礼,8月3日,又在比佛利山庄的一个庭院举行婚礼。之后在8月17日,两人在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举办了第三次结婚仪式。

  本月早些时候,安德森的发言人证实这位

性感影星因拍戏过度劳累导致流产,据称当时她怀孕时间不长。(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