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宝莱坞俊男美女参加祈祷 引发结婚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8: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宝莱坞男星、印度影坛传奇人物Amitabh Bachchan的儿子Abhishek Bachchan周一与前世界小姐Aishwarya Rai在一家印度寺院里参加了祈祷仪式,从而引起了有关他们两人关系亲密可能即将结婚的传闻。

  RAI是在Amitabh及Abhishek和其他家人的陪伴下一起参加这个仪式的。这对俊男美女目前正在一部宝莱坞电影中演对手戏,一直以来他们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Bachchan的家人在上周日晚上住进了Varanasi的一座酒店,而且戒备森严,后来有人看到他们在凌晨时分离开酒店时身边有警察护驾,他们前往寺院参加上述仪式时是凌晨3点。

  没人对媒体透露任何消息,但他们一家的牧师表示,举行这个仪式是为了纪念Amitabh已经去世的父亲的诞辰日。

  尽管上述声明听起来象是真的,但当地的媒体却认为RAI也出现了这个仪式很有意思,她决定参加祈祷强烈地暗示出她和Abhishek之间关系非同一般。

  这是RAI第一次参加Bachchan家族自己人参加的仪式,这也预示着这位宝莱坞女星已经被认可是Bachchan家族的成员。(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