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克鲁尼获获奖心情好 拿好友德维托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 17:2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受到美国媒的追捧除了他作为明星的光环和他的电影作品之外,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这个性感男人风流成性以及由此而来的不绝于耳的绯闻。

  近日,克鲁尼在某高级宾馆过夜后刚出门,蹲守门口的狗仔便向他开玩笑“嗨,乔治,你有可能约上布兰妮希尔顿在洛杉矶聚一聚吗?”乔治笑着说“我想不会的”。记者建议克鲁尼可以带他朋友--好莱坞演员丹尼·德维托一起去搞个聚会,乔治则幽默地回答说,关键是丹尼和我在一起就不胜酒力啊。最后记者恭喜他获得了《人物》杂志奖,这位奥斯卡获奖者显然心情不错,坐在车里大笑着回答说:“哈哈,谢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