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斯皮尔伯格等人获肯尼迪中心终身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一组电影、舞台和音乐领域的名人在3日获得表演艺术方面的终生成就奖,他们有的来自好莱坞和“多莉山”,有的则来自底特律“汽车城”和百老汇。

  作为“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第29届的领奖人,电影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歌手多莉——帕顿和史摩基——罗宾逊、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和指挥家祖宾——梅塔应邀参加了在白宫举行的宴会。在该中心举行的一个晚宴上,专业演员和艺术家们为这5位领奖人的突出成就进行了庆祝。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在晚些时候播放这次活动。

  今年的领奖人是58岁的斯皮尔伯格。他凭借《辛德勒的名单》和《拯救大兵瑞恩》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另外,他执导的《外星人》、《大白鲨》、《第三类接触》和系列影片“印第安那——琼斯”等都是银幕佳作。

  60岁的帕顿。她是一位乡村歌手,已经表演了40多年,曾获得格莱美奖,还出演过《朝九晚五》、《春城花满天》和《钢木兰》等影片。以她名字命名的主题乐园“多莉山”坐落在美国田纳西州的“鸽子谷”。

  66岁的罗宾逊。这位“汽车城”传奇人物最著名的歌曲有《我的泪痕》、《小丑的眼泪》和《我重复那种感情》等。他进入象征西方流行音乐最高荣誉的“摇滚乐名人堂”。

  58岁的韦伯。这位在伦敦出生的作曲家有《猫》、《歌剧魅影》、《万世巨星》和《艾薇塔》等多部著名作品。他7次获得托尼奖,3次获得格莱美奖。

  70岁的梅塔。在1978到1991年间,他担任纽约交响乐团的乐队指挥。另外,梅塔是蒙特利尔交响乐团和洛杉矶交响乐团的乐队负责人。颁奖仪式吸引了不少政界和娱乐界名人参加,民主党参议锅泰德——肯尼迪等人出席。(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