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帕特洛口无遮拦 激怒英国人又惹美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外界报道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发表的反美言论在她的祖国引发了狂风暴雨般的抗议。

  这位主演《莎翁情史》的女星接受了葡萄牙报纸《Diario de Noticias》的采访,该报披露了她在采访中所说的话:“我不适应美国人心理的不好的一面。英国人比美国人更聪明,更有教养。我喜欢英国人的生活方式。”

  这篇报道继续援引用帕特洛关于抨击美国人正餐间聊天的话:“我不象美国人那样只看重利益。人们会在吃饭时可以谈论有趣的事情,而不是工作和金钱。”周六,这些评论出现在该报的周末增刊上,立刻在全美的电台、电视聊天节目和电视访谈节目上引起了激烈的反应。据报道,一位愤怒的影迷抱怨说:“如果她真有那样的感觉的话,没有她我们会好得多。”

  帕特洛出生于洛杉矶,但现在和丈夫----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在伦敦定居。在她结婚之前,英国新闻媒体援引她对英国约会状况不满的话说“英国人好像不会太喜欢约会”,结果激怒了一部分英国人。接着在全英国上下也引发了一场捍卫英国男人的抗议行动。英国的《独立报》挖苦说:“谁愿意与格温妮丝过夜?”但她后来声称,英国报纸错误地引用了她对英国男人的看法。(杨孝文/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