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布兰妮家庭作业200美元成交 低于预期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最近可谓“祸”不单行,上周刚刚被媒体曝光参加疯狂派对不穿内裤的糗事,可能还没缓过神来呢,本周在纽约再次受到打击。

  12月4日落槌的音乐名人物品拍卖会上,布兰妮学生时代的一个作业本仅拍得200美元,大大低于原来的预期500到700美元。

  被拍卖的这一家庭作业本,记录了布兰妮初中时代的一段人生经历。当拍卖师宣布这个作业本200美元成交,木槌最后落下来时,现场的人们禁不住哑然失笑。成交价格之低,令他们大感惊讶。

  但其他著名音乐人被拍卖的物品,最后成交的价格都比布兰妮的家庭作业本结果好的多。世界吉他大师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 )用过的一把Fender Stratocaster吉他,最后以140,000美元被拍走。

  共有182件拍品参加了此次拍卖,除布兰妮的家庭作业本外,还有世界著名摇滚乐队

披头士乐队、鲍博·迪伦等的部分物品。这次拍卖会最后拍得的总价值为110万美元。(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