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梅丽尔-斯特里普获选最有权力百大女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20: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记者第15届娱乐界最有权力的百大女强人榜昨5日公布,这份名单是由好莱坞记者集思广益而成,并在昨天早上举行的早餐餐会中发表。奥斯卡金球奖以及艾美奖的得主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在餐会中被颁发最佳领导奖(Sherry Lansing Leadership Award),她告诉记者她很惊喜自己会得到这项奖,“我不是任何人事物的领导者,我甚至不能让一个人把碗拿去洗碗槽洗!”

  斯特里普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获得的“谢里-兰辛领导奖”的名称是根据前派拉蒙影业公司首席执行官谢里-兰辛起的,他在2004年就职。在给斯特里普颁奖时,兰辛表示她“代表了所有与电影业有关的美好和纯洁的事物,她已经证明,天赋是可以跨越年龄这个界限的”。

  斯特里普还感谢了在娱乐界做出贡献的其他女星,“我很景仰她们”。这个奖项建立于3年前,兰辛本人是首位得奖者,去年的得主是Barbara Walters。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