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韦斯利-斯奈普斯面临诉讼仍出国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1: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影片《刀锋战士》的主演韦斯利-斯奈普斯10月份被美国佛罗里达州检察官起诉,被指控于1996年至1997年间以不正当手段申请退税1200万美元。日前,他对于上述指控表示不认罪,之后,他在缴纳了100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暂时获释。

  12月8日,在遭到起诉后两个月,斯奈普斯突然前往非洲国家纳米比亚拍一部牛仔片Gallow Walker,检察官加里-琼斯要求他1月10日回国,届时他将上交自己的护照。

  斯奈普斯说:“我期待着为自己恢复名誉,在艺术交流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致力于帮助非洲人民的人道主义事业。”在法庭上时斯奈普斯并没有讲话,他在离开非洲之前与三名律师一起出庭,律师称斯奈普斯并没有犯罪,他们坚持声称正在就起诉的事情和美国政府的官员沟通。

  今年44岁的斯奈普斯在10月份还被控在1999年到2004年间未能将他得到的退税金公诸于众,如果被定罪他可能面临16年的有期徒刑。他的律师比利-马丁说:“我们相信这起官司中的证据将显示斯奈普斯仅仅是不明智的税务建议的受害者。而且,他并非有意逃避返美,他一直做好了回去的准备。”

  Gallow Walker一片将于下周杀青,定于明年上映,影片投资公司的发言人称,斯奈普斯的被捕并没有导致拍摄进度推迟。(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