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女星妮可-里奇洛杉矶酒醉开车被警察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资深歌手莱诺-里奇(Lionel Richie)的养女、曾与帕丽斯-希尔顿共同推出真人秀电视节目的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11日在洛杉矶郊区疑似酒醉开车被警察逮捕。妮可被带回警察局接受吸毒检测之后已交保获释。  

  警方称,11日接到民众打电话报案说,有辆黑色奔驰休旅车在州际公路上逆向行驶,后来员警于凌晨2时左右拦下这部违规车辆,发现驾驶人正是妮可。由于妮可酒精检测并未过关,被警员当场逮捕并带回警局接受进一步吸毒测验。目前吸毒检测的结果还没有确定。

  25岁的妮可与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帕莉斯从小就是好朋友,两人还合作推出电视节目“The Simple Life”。  

  妮可近两年深受厌食症传闻困扰但她本人一直表示否认,在警局接受吸毒检测时按规定量体重,据称她现在仅有39公斤。(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