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乔治-克鲁尼呼吁埃及政府援助战乱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8: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被媒体评为最具绅士气质的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于周三在埃及的开罗,呼吁埃及政府对尼达尔富尔地区频繁的暴力事件给予援助。

  这位奥斯卡获奖者会见了埃及外交部长Ahmed Aboul-Gheit,以及埃及总统的儿子和妻子Gamal and Suzanne Mubarak夫妇。他极力要求对苏丹西部地区的饱受战乱的贫苦人民给予帮助。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谈论尼达尔富的问题,我们希望为了捍卫人权立即采取保护措施,这是我们的最大心愿,尽力帮他们摆脱政治上和战争上的问题,这也是人权问题必须涉及到的”

  他还表示他也一直致力于寻找一些好的方法确保尼达尔富那些在战争中流窜逃亡的穷苦人民。 一直陪伴他左右的还有演员唐钱德尔(Don Cheadle)和奥运会选手,并且声明不会特别安排详细的政治议程。

  在解决尼达尔富危机问题上,埃及一直以来都试图跟南边的邻居苏丹进行调解,因为在那里战争已经持续了三年,造成至少20万的人死亡,2500万的人无家可归。冲突始于2003年,当地的土著非洲部落拿起武器反抗阿拉伯控制政府,抱怨种族歧视和不平等待遇,他们指控阿拉伯军队的暴力行为。

  一向崇尚激进主义的Clooney还要求国会和联合国对尼达尔富地区实行援助。

  他还于今年九月跟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Elie Wiesel会见了联合国安全会议成员,要求他们对Darfur做出积极响应。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