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宾-威廉姆斯舞台抽烟被罚150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3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12月15日),英国流行巨星罗宾-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由于前两天置澳大利亚官方警告于不顾,在巡演的舞台上公开抽烟,结果面临被罚款150澳元的处罚。

  抽烟的事情发生上周三,威廉姆斯当时正在昆士兰举办第一场个人音乐会。昆士兰是他目前正在进行的澳大利亚巡演的其中一站,按照计划,他要在那里一共举行两场演唱会。舞台上抽烟的事情发生后,当地卫生组织透过媒体批评了威廉姆斯。

  在接下来的演唱晚会上,威廉姆斯没有接受批评,继续保留了以前的坏毛病。他站在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的桑科普体育馆舞台上,手里拿着点燃的香烟,一边对台下5万多名观众说,他听说人们就他舞台上抽烟一事产生了争议,他答应以后再也不在舞台上抽烟了。素有乐坛“坏小子”之称的威廉姆斯告诉

澳大利亚观众,自打他戒掉毒品和酒精之后,吸烟就成了他的惟一嗜好。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昆士兰州政府总理彼得·比蒂代威廉姆斯缴了150澳元的罚款,因为他认为威廉姆斯在舞台上抽烟的情况比较特殊。比蒂解释说,威廉姆斯把抽烟当成他表演的一个部分,所以他在舞台上抽烟情有可原,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也不能因为他是名人就不对其进行处罚,所以比蒂甘愿代威廉姆斯上缴罚款。

  比蒂还表示,他代威廉姆斯缴罚款的目的,并非借此为后者的“坏小子”形象做宣传。

  据悉,威廉姆斯的澳大利亚巡演将于下周结束,最后两场音乐会将在澳南部城市墨尔本举行。(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