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史密斯获金球奖提名 透露婚姻幸福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最近,美国黑人喜剧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心情显然非常不错,靠着在《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中塑造的克里斯·加德纳这一角色,他刚刚获得第64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提名。

  本月初,美联社娱乐频道记者就《当幸福来敲门》能否获奖一事向他提问时,史密斯当时表示,他对影片获奖予否本身并不太感兴趣,但对提名到颁奖之间的各种疯狂派对倒是兴致盎然。他说,“我不想谈论获奖方面的事情,因为这在我看来并不是特别重要,获得提名和颁奖典礼之间的派对倒是世界上最好的连环派对。在这四五个星期期间,每天晚上都有人举行派对活动,希望能超过前一天晚上的派对规模,能够参与其中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当幸福来敲门》一片中,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克里斯·加德纳是一名受雇于人的推销员,脑子非常聪明。因为生活拮据,他和5岁的儿子被房东逐出房间,落得无家可归。后来,克里斯在一家著名的股票经纪公司找到一份工作,父子两人经历了很多痛苦,有时被迫住进简易的窝棚里。让克里斯更加苦恼的事情还在后面,美国国税局冻结了他的所有银行帐户,让他举步维艰。这种情形和他刚刚开始在好莱坞闯荡十分类似,他回忆说:“我有两次那样的经历,国税局查封了我的帐户,但我自己一个人的感受和有了孩子的感受不一样,我得为孩子负起责任,那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感受。”

  克里斯在影片中的儿子不是别人,正是他现实生活中的儿子加登·史密斯扮演的,加登是他和妻子嘉达·平科特·史密斯共同生养的儿子。为了不把现实生活和艺术作品弄混淆,父子俩一开始就讨论确定了两人的角色:“我既是他爸爸,又是他的合作同事,同时兼有这两种身份真的很难,我们经过商量然后这样决定了:我只是他的合作同事,嘉达才是他的家长。我们把自己的职责分开,我就不会在父亲和合作演员之间来回摇摆了。”

  史密斯和妻子嘉达之间的婚姻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至今稳如磐石,这在好莱坞并不多见。史密斯透露,两人婚姻幸福的秘密主要在于“真诚”二字。他解释说,“维持幸福婚姻的关键在于对对方表现出纯粹的诚实,大概3个月之前,我们有过一次谈话,对我们之间九年的婚姻进行了一番梳理,找出两人婚姻中最有价值的东西,我从没有感觉自己那么贴近自己的妻子……不要在家搞这样的活动!但我今天坐在这里,对妻子没有哪怕一点点秘密可言,什么也没有这个更能建立起两人牢固密切的婚姻关系了。”

  据悉,12月15日起,《当幸福来敲门》在美国各大影院公开上映。(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