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布兰妮出席母亲生日宴会 透视装引爆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晚,布兰妮-斯皮尔斯出席母亲的生日宴会。让现场宾客大饱眼福的是,布兰妮当晚穿一件黑色透视短裙。透过这条缀着蕾丝花边的裙子,她身上所穿的所有衣服一览无遗:一件粉红色的胸罩,黑色内裤,脚上穿的是一双黑色高跟鞋。

  陪同布兰妮出席生日宴会的,还有斯皮尔斯家族的前辈琳恩·斯皮尔斯,和布兰妮有名的妹妹杰米·琳恩等。杰米虽然是布兰妮的妹妹,穿衣风格却和姐姐大不相同,她腿上踩一条粗斜纹布牛仔裤,上身的衣服也很随意,看起来相当保守。

  在宴会现场呆了大约一个小时后,布兰妮有事先行退场。她接着去了Forty Deuce俱乐部,为观众表演滑稽秀,以取悦观众。前几天的夜里,布兰妮就到过这家俱乐部,在给观众表演的同时,自己也得到极大快乐。在那里,她还享受到了一项特权,允许和另外几名女孩子一起登台表演。(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