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秘鲁警方总动员 给贫困孩子送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星期二(19日) 秘鲁精英警团“菲尼克斯”装扮成 “圣达菲”(santa )穿梭于秘鲁的大街小巷,给那些贫困的孩子送去温暖,并深入秘鲁首都利马贫困居民区,给当地的孩子送去圣诞的祝福。

  哈雷摩托拉力赛和“圣达菲”车队收到当地孩子和贫困家庭的热烈欢迎,他们情绪激动,欢呼雀跃,拥抢着各种礼物。

  据巡游小队长官Jorge Lam介绍:“我们已经到过很多地方,为了给当地的孩子带去一份圣诞的祝福和问候,礼物和一些生活必需品,因为他们实在是太贫穷了,实在太需要这些东西了。我们想在圣诞节这个特殊的节日给孩子们一些温暖和惊喜”。

  除了分发礼物,官员还在当地的学校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和孩子们一起度过最快乐的时光。

  据说这已经是“圣达菲”摩托组在利马的第六回给贫困地区孩子送温暖活动了。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