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布兰妮搬进720万豪宅 跟老公彻底决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8: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期负面新闻多多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近日公开了自己的家庭生活照,照片都是跟歌迷在一起时拍的,展示了她将如何欢度圣诞节。

  这位25岁的歌手从自己的一系列派对日程中挤出时间来跟广大的歌迷朋友们一起分享节日的喜庆,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的新房,还可以看到装饰得非常漂亮的圣诞树。

  近日有媒体曝料:布兰妮在贝美国加州西南部小城、好莱坞明星集居地佛利山庄花了720万美元添置了一套豪宅。

  这个带有地中海式风格的

别墅座落在风光秀丽,环境优雅的佛利山庄,除了气势恢宏的房屋主体建筑外,还配有游泳池、图书馆、媒体间和侍女居住间,设施齐全,豪华气派。

  布兰妮已经搬出了美国加尼福利亚的Malibu

豪宅,并且急于搬入新家。并且她决意起诉老公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要求婚。如今两人已经有两个儿子。涟漪/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