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布兰妮右手刺新纹身 庆祝重获单身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9: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圣诞将至,美国流行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提前送给自己一个圣诞礼物:在自己的右手上绣了一个新纹身,庆贺自己重获婚 姻自由。

  目前,小甜甜右手上的新纹身具体什么形状尚不得而知,但据她本人的性格推测,应该是宣布重获单身自由之类的内容。当天陪布兰妮 前往洛杉矶影视城这家名为“魔鬼玩偶纹身店”的,有她的妹妹和另外一位女性朋友。布兰妮和浑身刺满了纹身的秃顶纹身师讨论设计图案 时,陪同前往的布兰妮的妹妹和那位女性朋友看起来很紧张,笑起来也十分不自然。布兰妮所找的纹身师看起来很壮实。

  大约20分钟后,纹身师往已经刺好图案的地方抹了些药膏,再用一块纱布裹上,以帮助刺新纹身的地方尽快复原。性格张扬的布兰妮立 即给几个朋友发了短信,告诉他们自己新添纹身的事情,又在狗仔队的镜头前摆了几个POSE。之后,布兰妮披上毛皮大衣,离开纹身店,开 着自己的

跑车,回到了好莱坞山的新居所。(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