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传超模凯特-摩斯与浪子主唱多赫蒂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5:2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据传,超模凯特·摩斯(Kate Moss)已与昨日同她声名狼藉的男友,前浪子乐队(The Libertines)主唱皮特·多赫蒂(Peter Doherty)在泰国结婚。据悉,Kate与Peter的婚礼是按照泰国当地那种浪漫的佛教仪式举行。

  据泰国国内各方记者的报道称,Kate与Peter是在元旦当天举行这场佛教婚礼的,而这次婚礼是在一幢可以眺望到“Phuket”海滨的别墅中举行。今年27岁的Peter Doherty前不久刚刚由于藏毒被判两年监管。但在得到了他的缓刑监督官的同意之后,Peter Doherty被允许和女友Kate Moss一起前往泰国。

  这次泰国婚礼是否合法目前还不得而知,因为目前有消息暗示两人还将于本月底在伦敦举行一次更为正式的婚礼。Peter Doherty与Kate Moss最初是在Kate 31岁的生日聚会上相识,之后便很快的坠入爱河。有关两人结婚的传言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5年,曾有报道称Peter Doherty与Kate Moss在Glastonbury的Lost Vagueness泥泞田间的一间小礼拜堂内结婚。去年八月,Peter由于私藏毒品被逮捕,而未能前往印度尼西亚岛的圣地Bukit。他与Kate Moss原打算在Bukit举办一场不对外界公开的婚礼,但由于Peter的临时变故,这次婚礼也宣告流产。在Peter被逮捕时,Kate Moss的很多朋友和她的家人甚至已经抵达了Bukit。随后,Peter Doherty被送往了戒毒所。

  Peter Doherty与Kate Moss的婚讯这两年频繁传出,不知这次是真是假。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