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艳星安娜史密斯23号将拿到亲子鉴定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8: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著名的前花花公子兔女郎, 现在的影视明星安娜-尼科尔-史密斯(Anna Nicole Smith)将于1月23号拿到法官给予的亲子鉴定书,近日在前男友的陪伴下,这位男子称他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上个月,洛杉矶高级法院法官Robert Schnider的裁定将有利于Smith前男友之一摄影记者拉里·伯海德(Larry Birkhead)。当时还不确定她的女儿是否做DNA检测。

  Smith的律师Ronald A. Rale虽然之前谢绝了参与律师案件的讨论,到目前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亲子鉴定的案件一般来说都不会随便公开。

  现年38岁的Smith 9月7日于巴哈马诞下女儿,却于3天后失去其20岁爱儿Daniel Smith。据知当Daniel得悉妈妈生完BB后,便随即在上周六飞抵巴哈马与她会合。岂料在翌日,Daniel竟在安娜诞下爱女的病房内身亡,死因是心脏病发。

  34岁的Birkhead自称是女儿的真正父亲,于今年10月向法院提出请求要求做

亲子鉴定,并且提出孩子是在洛杉矶区域怀上的。

  自10月初与她的律师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K. Stern)结婚之后,霍华德就一直宣称之前安娜产下的女儿是他的骨肉。 (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