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惠特尼-休斯顿服装道具将被拍卖偿还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0: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格莱美奖得主惠特尼-休斯顿的名牌服装和巡回演出道具将于下周被拍卖以偿还未支付的储存费。

  于下周二举行的拍卖会将拍卖300多件物品,这是43岁的休斯顿所面临的最新困境。她一直为金钱事务所困扰,她在经历14年动荡的婚姻后已与歌手鲍比布朗离婚。布朗所获得的一些音乐奖项、大型钢琴、鼓和键盘、一把老式理发椅也将被拍卖。

  一直负责存储这些道具的Speed of Sound公司的律师卡姆皮斯称,这些将被拍买的道具自休斯顿1999年全球巡演后就一直存放在该公司,公司未能从休斯顿的Nippy公司处得到存储费用,公司于06年5月份就此进行了诉讼,Nippy公司目前欠Speed of Sound公司17万至20万美元。卡姆皮斯称,他无法估算出拍卖会的收入,但是他说超出债务部分的款项将交给Nippy公司。

  Nippy公司的律师科诺利请记者联络休斯顿的女发言人塞特兹尔,塞特兹尔3日未回复记者的电话。塞特兹尔最近向报纸称,举行拍卖会的目的是为处理现在已不需要的过时道具和服装。

  休斯顿和布朗曾一同拥有的佐治亚州公寓已被查封,并于十一份被法院拍卖。休斯顿已成功地避免了警长将她位于新泽西州的房屋拍卖的危险,她在这之前已拖欠了100多万美元的分期付款,此外还欠了83000美元的税款。摩里斯县当局称,休斯顿已就分期付款达成了协议,她也支付了这一占地4公顷房屋的地税。

  休斯顿一直居住在洛杉矶,她正在忙于制作一张专辑。小伟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