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好莱坞明星哈德森等亮相新车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上周六的晚上,在美国汽车之城底特律,当明星遇上汽车将上演一幕怎样的好戏?好莱坞的诸多明星们来到底特律参加通用汽车公司的新车发布活动。这一活动举办的时间正好是2007年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前夜。这一活动一方面是一个时尚的展示会,另一方面也是汽车展览会。

  参加活动的明星包括Jay-Z, Christian Slater以及Carmen Electra。《梦幻女郎》的女星詹妮弗-哈德森说,她一向喜欢大大的玩具汽车。她说:“我更喜欢大汽车,这样当我开车上路时,人们以为司机是一个老男人,但我却走出驾驶室,人们一看原来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也可以开这样的汽车,我还喜欢时尚而且另类的汽车。”

  男星玛里奥-洛佩兹坐着一辆概念

跑车来到现场,他说:“我无法抵御好车的诱惑,我感觉很酷。”Carmen Electra倾心的是一辆概念汽车,“娱乐与汽车融为一体,音乐、时尚,感觉的确很酷。我想未来就应该是这样,将生活当中两种完全不同的元素合二为一。”

  Christian Slater亮相时身边是一辆被称为21世纪最抢镜的汽车,Jay-Z则可能是当晚最荣幸的嘉宾,他作为代言人宣布一款

新车的上市,他说:“这辆汽车从两年前就开始酝酿了,现在它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这真令人兴奋。”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