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性感歌后凯莉-米洛伦敦推出最新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性感歌后凯利-米洛(Kylie Minogue)本周二(10日)在英国伦敦推出自己的新香水"Darling"。

  自2006年夏天"Darling"香水在凯利米洛(Kylie Minogue)的家乡上市以来,英国还是头一个宣传的地方。

  当时凯利身着一件吊带黑色晚礼裙,设计师还特地为她的衣服镶上一连串闪闪发光的钻石挂坠,使凯利越发显得高贵而气派,精神面貌也是荣光焕发,光彩照人。

  面对Coty

化妆品欧洲公司国际行销资深副总裁Steve Mormoris时,凯利表示:“我的新香水的推出正是我生命新篇章的写照。这并不是我一时的冲动头脑发热就想出的点子,你也是知道的,很长时间里,我都特别想把这件事做的特别得体,漂亮,成功,并且希望我能在这方面取得能让我值得骄傲的成绩。我选择科蒂集团作为我的香水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对香水的热情与亲密和我作为一名演员的感情相似。对香水的相似看法使我们双方的合作变得简单、顺利并且令人激动。”她还补充道“‘Darling’是快乐和爱情的代名词,因此我跟他们的合作很愉快。”

  Mormoris 也对她的评价极高:“凯莉米洛能真正反应出她的个性,所以她对香水的开发显示出了真正的热情和专注。她的身上具有现代时髦女性身上差别明显的许多特性。她感性但甜美,

性感而且有魅力。她很脆弱也很坚强、具有诱惑力、迷人、顽皮,而这些远远不能说明她的一切。这种香水反映了她多面的个性。“

  这位出生在

澳大利亚,被认为是一位真正的国际歌星的Minogue,她的12张专辑在全球发售并在全球取得了40多次成功,她在连续三十年里所取得的成功是最多的。然而她对此并不满足,相反,她却认为“最近一段时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从我跟别人打交道做事,包括在舞台上,在镜头前,还是在影片里,这些都是我宝贵的经验。”“通过此次活动把所有热爱香水的人联系起来,这对我而言是最关键的。”她深切地感慨在Darling的新闻发布会上的那一刻是她觉得最有成就的时候。“并且现在我也是这么想的。”

  Minogue 边打开一瓶香槟边跟她的最新最好的朋友"Darling" 做了一个永恒的姿势,说道“我无论做什么事,我都会用心去做,去体会,争取把它做的最好,我也会永远记住这些美好的时光,并且全部做成DVD。” 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