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宝莱坞影星Shilpa英国真人秀上维护尊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宝莱坞(Bollywood)美女Shilpa Shetty在《Big Brother》拍摄棚里度过了很长一段痛哭流涕的生活后,经过一系列努力,最终得以重新回到英国真人秀《Big Brother》名流舞台上。(《Big Brother》是一档真人秀电视节目,节目让十几个参赛者生活在一间充满摄像机镜头的房子里,真实地播映他们的生活状态,然后由观众评选出自己喜爱的明星。这类节目在英国民众中长盛不衰、收视率始终名列前茅。

  Jackiey Budde (Jade Goodie的妈妈)在她跟Shilpa合作的头几天,两人根本没有正眼看对方一眼。但是在星期三的晚上,Jackiey却第一个对Shilpas的重返比赛表示祝贺。

  今年31岁的孟买演员Shilpa Shetty爆料:发现年近60岁的前“"A-Team"著名演员曾主演过喜剧《The Baby Juice Express》(《精子快递》)的德克·班奈迪特(Dirk Benedict)在和Cleo Rocos谈话时突然觉得“看起来很

性感。”

  但是这位印度影星却表示两个人之间的年龄差别给二人之间的任何浪漫机会还是有影响的。

  当Cleo嘲笑挖苦Shilpa对老影星Dirk感兴趣时,她却草率地回答“他的确很性感,不过有点老。”

  在接受Big Brother 电台4频道的采访时,Shilpa承认自己对重返Big Brother舞台并没有任何奢望,唯一的目标就是“保持我的自尊和尊严。”不过最后还是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 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