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小贝正式告别皇马赴美 维多利亚忙找住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9: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辣妹Victoria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于本周六(13日)抵达洛杉矶,这位全年见报率最高的“话题女王”此次来到洛杉矶,主要是其老公大卫·贝克汉姆将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结束后离开皇马,并将与美国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签下一份周薪高达100万美元的五年期合同,从此将效忠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

  贝克汉姆(Beckham)也在稍后的下午三点从伦敦乘坐英国航空班机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

  当贝嫂刚步入国际机场时,尽管有安全

保镖贴身护卫,但还是遭到狗仔队和大群媒体记者的围攻。这位32岁的著名歌手早已以“高贵辣妹”而家喻户晓,她可是英格兰豪华太太团的领袖人物、全球女性的时尚楷模。据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经纪人透露:“贝嫂提前来到加尼福利亚是为了给孩子找到住所和学校。提前安排好孩子的住宿问题和上学问题。”

  当有美联社记者采访他时,他却表示在维多利亚抵达美国之前,他没有授权也不方便对此次行程透露太多,不便作公开的记者采访和答复。但他还透露,维多利亚已经打算好好游览下洛杉矶,并且还打算在这里住上一段日子。当被问及维多利亚会在洛杉矶哪一带区域找房子居住时,他却拒绝回答。

  早在皇马提出今年6月他的合同到期后,他与亲友及经纪人商量之后决定不与皇马续约,而转会洛杉矶银河队,从8月起到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踢球。据称小贝的新合同为期5年,而他的周薪也将是惊人的100万美元。

  据说当时小贝本人也表示:“在和我的家人经过慎重的考虑,以及和我的经纪人的商讨,我决定不会和任何一支欧洲球队签约,我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前往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的洛衫机银河队。” 据说这位31岁的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和他的前“辣妹组合”成员的维多利亚将通过这次转会将总计2.5亿美元揣入腰包。

  贝克汉姆于2003年6月从曼联转会到皇马。尽管小贝因国家队在去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遭淘汰而辞去队长一职,尽管他在皇马饱受"冷板凳"的待遇,但小贝目前仍是世界上最受认可、最具商业价值的运动员之一。

  于此同时,在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教练法比奥·卡佩罗(Fabio Capello) 在周六举办的一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表示,Beckham将不在为欧洲主力效力,目前只有训练任务。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