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米兰男士时装周隆重举行 新款男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2: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顶级休闲品牌Dolce&Gabbana于周日(14日)在米兰推出了全新风格的男式服装。

  Dolce&Gabbana一向突出意大利人的典雅、性感和个人风格,时而带有反璞归真的典雅、简单阳刚的气质与街头风格巧妙结合,时而以对比概念搭配,展现秋冬男装极具个性化的风格,服装细部设计、俐落剪裁和高级布料,又能给现代社会充满压力和挑战的男人更多的空间和质感,显示出与众不同,展示出充满自信成功男人优雅特质的帅气和成熟。于是在这个冬季,对那些热衷于服装和气质的男性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机会了。

  Dolce&Gabbana首次在时装界脱颖而出是于1985年在米兰时装秀上展示他们的以三种名称命名的新概念产品系列。这两位"二重唱者"为取得这次突破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其取得成功的另一重要因素当然还取决于当时观看这场秀的记者和观众们的认同。

  Dolce&Gabbana一向紧感潮流,追捉时尚,此次也不例外,紧紧扣住了科幻短片《2001太空漫游》("2001 - A Space Odyssey")的主旨。模特们身穿带有金属质地的银色细线的衣服,外穿带有夸张拉链的银色夹克,还有各种不的看起来具有金属质地的针织衫,在影片配音中出现在T形台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总之在此次服装展会上,金属成了主流元素。

  由青铜色,黄铜色和银色白色等浅色调搭配的既具金属质感又具时尚气息的颜色装扮的上衣,外套,夹克、领带、休闲背包等,既体现了男性阳刚力量之美,也不失休闲愉悦时尚流行之气息。

  白色和黑色的真皮夹克成为此次展会上的亮点,从翻领外套到衬垫绗缝的军队风格的夹克,都受到与会专家和时尚人士的亲睐。当然在这个流行黑色的时尚界,最终还是黑色稳居了第一的位置,成为大家的首选。

  米兰男士时尚周从1月14日持续到18日。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