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花花公子》举办纪念品展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今年79岁的《花花公子》杂志创办人休-赫夫纳16日与包括帕梅拉-安德森在内的一些好友一起亮相该杂志的纪念品展览会,向公众展示了一些以前一直珍藏的画册。

  赫夫纳说:“这些画册里的照片和画像都很有价值,我们还在画像上印上了《花花公子》的标识,并为一些画像镶了木框,其中有将近59个画像都是为《花花公子》拍过封面照的漂亮女性的画像,另外我们还有相关的CD和书籍。”

  《花花公子》纪念品展览会是该杂志对外公开其珍藏画像的少有的机会,这些画像展示了诸多封面女郎摄人心魄的眼神和性感的身体曲线。赫夫纳在他的讲话中对帕梅拉-安德森进行了赞扬,感谢她参加这个活动,并夸安德森是21世纪的玛丽莲-梦露。安德森说:“我很兴奋,感觉很棒,在这里就象是在自己家一样舒服。”

  这次公开的画像中包括梦露着红色的天鹅绒服装的一系列照片以及安德森的一些

性感照片。(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