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里约热内卢时装周开幕 众模特T台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8: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里约热内卢时装周于本周一开幕,设计师们齐聚一堂,各自展示他们为今年秋冬季节设计的新作。揭幕式当天的精彩活动包括俄罗斯超级模特Eugenia Kuzmina为Mara Mac品牌走台。模特们在T台上展示了极具女人味的围巾和帽子。一些新款的面料也令人们眼前一亮,面料的颜色从天蓝色到银色黑色。不少时装上还用羽毛作为装饰。

  23岁的俄罗斯超模Eugenia Kuzmina这次是首次在里约热内卢时装周上走秀。她14岁时在学校门口被星探发现,此后曾在巴黎时装周上为知名品牌走秀,现在她住在纽约,曾经是迪奥太阳镜和Cartier珠宝的代言人。

  Mara Mac品牌的走秀活动一开始就很吸引眼球,先是10辆高档轿车依次开上T台,然后女模们打扮成现代都市女性,身着该品牌的女装亮相,并围在汽车周围。该品牌的秋冬季时装延续了先前季节的风格和潮流,以毛衣、长款上装为主。时装的色彩有灰色和黑色,偶尔也会有鲜艳的红色。最后,Eugenia Kuzmina和两名巴西模特一起站到了汽车上,她们乘坐电梯从汽车的敞篷中进入车内。

  一共有31个品牌将在这届时装周上亮相,100位模特会依次走秀,时装周定于19日结束。组织方预计将有8万名观众到现场观看。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