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吉安弗朗科亮相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8: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时装设计师雷安弗朗科-费雷在1月15日举行的米兰时装周上展示了他的新作,这些新作中罕见地没有他以往作品中的古怪元素。费雷一向对时装品味和潮流很敏感,他这次的新作重归自然,很多作品都以黑色为主色调,时装的风格也很古典简约。费雷说:“在男装中,面料的使用以及设计风格是最重要的,另外穿着的舒适程度也很重要。”

  之前几次时装周上,设计师们推出的时装都很大胆,色彩很鲜艳,但今年秋冬的男装却大多以休闲夹克、运动装以及宽松的服装为主。男模们走在T台上身着毛衣、戴着围巾,看上去很居家。这些时装的色调和款式完全可以让穿着者在一个深秋的下午在乡村度过休闲的周末。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