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印真人秀女星遭种族歧视 妈妈出面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4: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宝莱坞影星Shilpa Shetty的妈妈,近日参加了一个英国现实电视秀,这位同为宝莱坞明星的妈妈周三向媒体透露看到女儿在真人秀中的状况,感到非常痛心,甚至都不忍心去看和听。

  31岁的Shilpa Shetty曾经在英国真人秀节目“老大哥”被频繁淘汰出局,她自己本人在节目组里的人缘也不是很好,遭到很多竞争对手的排挤,性感女星杰德·古迪

  (Jade Goody)就是其中的一位,她曾宣称Shilpa Shetty的烹调技艺值得怀疑,方言太重,还埋怨她老爱发出尖叫刺耳的声音。

  Sunanda Shetty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一直强调:“自己的女儿Shilpa特别爱笑,充满信心和活力,是一个非常自信,非常孝顺,非常可爱的孩子。”

  “我想通过这次

真人秀节目,也能够展示她生活的另一面,并且也将帮助她成长,经历了这么多,她学到了不少东西,这些对她的个人成长都是非常有益的。”“但是我们从来不认为她是通过这个节目才达到今天的地位和成就,这也并不是她奋斗的最终目标和终点。”

  她还表示“看到她在电视上痛苦流涕的样子,一个人独自在异乡,为了取得名次跟那么多选手竞争,甚至受到很多人的排挤和污蔑,作为父母,我们真的感到很伤心,感觉很难过,看到她哭的样子,我们就越发想念她。”

  流行乐队S Club 7的前成员Jo O'Meara,同时也是真人秀系列节目的选手,于周二(16日)爆料:印度女孩子之所以那么瘦是因为他们的饮食结构,他们通常都不把食物做熟,没有熟透。这一爆料引起了轩然大波。

  真人秀节目“老大哥”在英国一直受到公众的喜爱,这一爆料顿时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抱怨选秀节目的不公,对印度电影明星带有明显的不信任感和种族方面的看法。

  印度政府对此事也表示了高度的关注。

  Shetty事件已经频繁出现在印度各大媒体上,各大报纸也纷纷将其搬上头条,她在真人秀中的痛苦流涕的录像也被频频曝光在电视新闻上。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