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乐坛小天后罗韩进戒疗所接受戒酒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2: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在之前举行的金球奖派对狂欢后,1月17日便入住美国洛杉矶Wonderland戒疗中心接受治疗,她誓言要好好照顾身子,更要求传媒尊重其私隐。罗韩的发言人Leslie Sloane Zelnick发表声明称,罗韩已经决定了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多谢各位对她的关心,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可以尊重她的私隐。

  今年20岁的罗韩早前曾承认接受戒酒治疗一年多,她在17日下午约2时30分,乘坐一辆越野汽车到达戒疗所登记。她的发言人去年12月就曾表示,罗韩已经开始接受戒酒方面的心理咨询。罗韩本人也对“人物”杂志表示,她接受这种心理咨询已经有一年多。

  去年7月,罗韩在洛杉矶拍片现场由于脱水而入院治疗了几个小时,最近罗韩还动了手术切除了阑尾。据称,上述戒疗中心提供酗酒、吸毒和防止毒瘾复发的治疗。除膳食一流外,还有两个泳池供戒疗者使用,戒疗者有如入住酒店一样。

  此外,虽然罗韩并无出席周一的金球奖,却现身歌手Prince的庆功派对狂欢,目击者说:“她好像失了控一样!”她与同场的阿什顿·库切尔、贾斯汀卡梅隆·迪亚兹等人大玩特玩,结果玩至清晨6时,罗韩被发现晕倒酒店走廊上。(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