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宝莱坞女星参加英真人秀节目遭室友歧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2: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印度宝莱坞女星薛芭·谢蒂近日控诉说,她在参加英国名为“名人老大哥”的真人秀节目时遭到其他一起参加节目的选手的种族歧视,包括古迪在内的数名参赛者对她冷嘲热讽。此言一出即引发了一场英印“歧视”风波,约3万人投诉到传媒监察机构,印度人纷纷走上街头举行抗议示威活动。“歧视”风波还惊动英国政界,印度外交部已向英国政府正式表达了不满。

  就连该节目的一家赞助商,英国一家销售手机的零琐公司也表示将永久性地撤销赞助。尽管谢蒂说,种族歧视并非她与古迪在内的室友产生矛盾的直接原因,但在和古迪发生冲突之后,谢蒂表示,她认为自己是种族歧视的受害者,“我认为古迪的话语对我构成了侵犯”。谢蒂说,她估计古迪不会向她道歉,她说“古迪绝对是有必要好好修正一下自己的行为”。

  该节目的播出电视台、英国第4电视台的首席执行官安迪-邓肯表示,还不清楚古迪是否对谢蒂进行了种族侮辱,但他坚持表示,这一节目会继续播下去。上述决定撤销赞助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查尔斯-邓斯通表示,该公司很担心参加这个节目的选手的行为有不妥的地方。他说:“我们完全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主义和欺辱行为,这种行为与我们公司的品牌和形象是不符的。”另一家

化妆品公司也表示,将取消与在节目中和谢蒂发生冲突的前选美皇后丹尼尔-洛伊德的模特合同。

  《名人老大哥》是一档纪实性真人秀节目。由全名人阵容参加,在布满监视镜头的大屋中演出他们的“真实”生活。节目满足了观众的偷窥和追星心态,在英国享有很高的收视率。 在节目中,谢蒂的三位室友被指责歧视印度人,包括嘲笑她的厨艺水平糟糕,喜欢吃生食,指责她不讲卫生,模仿她的口音,并奚落她说,她在印度是不是住在窝棚里。这些话让谢蒂几度在节目中落下泪来。

  很多英国观众都被谢蒂受到的“种族侮辱”激怒了,他们纷纷向英国媒体监督机构Ofcom和第四频道电视台提出了强烈抗议。在短短两天时间中,Ofcom就收到了至少2.2万份观众投诉。消息传到印度后,谢蒂的影迷纷纷走上街进行抗议,并焚烧《名人老大哥》的宣传海报和真人秀组织者的头像。在印度巴特那市街头,数十名男子一边在街上游行,一边高喊着“打倒老大哥节目”的口号。

  在印度,很多报纸的头版头条都是有关这件事情的报道,英国有关部门正计划向第4电视台传达相关的关注和担忧,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件事很严重,如果真的涉及种族歧视,那将非常严重。与此同时,英国警方甚至已经出面,正准备调查在节目中发生的种族歧视行为。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