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脱口秀主持奥普拉15亿位居女性财富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5: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商业杂志《福布斯》最近公布了20个最富有的女性。聊天主持人、女商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以15亿美元的财富位居榜首。奥普拉·温弗瑞之所以独占鳌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她的脱口秀节目,另外还有她的制作公司和她作为演员这样的工作。哈利波特作者JK 罗琳是进入前20名唯一的英国人,并以10亿美元的身家位居第二。生活大师Martha Stewart 以6.38亿美元位居第三,而麦当娜则以3.25亿美元位居第四。

  据《福布斯》,最富有的女性是那些“多媒体演员”,她们通过多种渠道增加收入。名单上最富有的女演员是朱莉亚-罗伯茨,在她的电影生涯中,共收入了1.4亿美元的财富。列入名单的最年轻的女性是双胞胎Mary-Kate与 Ashley Olsen,她们通过其代理公司和自己的事业积攒了1亿美元的财富。

  只有在事业中资产累积超过四千五百万美元的女性才有资格出现在排行榜上面,而且只有在自己的职业上“积极的”生活的女性才能列入名单。《福布斯》是通过把名人职业中的总收入,包括工资、销售记录、旅游、广告、版税等加在一起来计算其净资产的。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