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里约热内卢时装周落幕 名装名模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5: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里约热内卢时装周(Rio Fashion Week)于周五晚(1月19日)正式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展会上,世界顶级模特,八强宝贝之巴西美女,26岁的Gisele Bundchen(赛尔·邦臣)为COLCCI走秀,虽然冷艳异常,却也赢得好评。

  展会上的另一亮点是Elisa Chanan女装,吸引了与会人事和时尚专家的眼球,此品牌也是准备了很多知名模特为其走秀,其中就包括22岁的巴西名模Fabiana Semprebom,看着自己身上穿的名贵外套,她表示自己本人非常喜欢,觉得这一系列的衣服也很耐穿,能显示出档次,值得拥有。

  Chanan2007 秋冬服装展示会有一个很大的看点就是此次展出的不仅有上衣,还有裤子,甚至腰包衬衫等,而且今年的主打流行元素是带有金属质地的布料。

  展会上还出现了迷嬉装,夸张的群摆配上超短的小外套。服装的颜色也是缤纷夺目,丰富多彩,有亮丽的白色,沉重的黑色,淡雅的米色,素净的灰白色和金属银色。

  展会的最后一晚,同样也是Colcci时装发布会,他们称2007年秋冬服装展示会为"opposites",创造出了与众不同的具有浪漫和成熟气息的韵味。无论是舞台设计还是时装设计,都大面积的使用了灰暗、阴沉的色调。在这一片混沌之中,偶然出现的闪亮的陪饰、鲜艳的裙摆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Colcci不仅在服装品牌上悉心打造,在模特筛选上更是匠心独运精益求精。这次专门挑选巴西

名模赛尔·邦臣Gisele Bundchen为其走秀展示,甚至在赛尔·邦臣上台之前在后台的新闻发布会上,就已经让她穿上她的全套服装,为其宣传。

  面对娱乐前线的记者的采访,她简单回答:其实一直以来都特别热忠于里约热内卢时装周,但是这种热度有呈下降的趋势。“如果天气凉快点的话我会很喜欢,但是似乎这里老是这么热。”

  此次展会上,经典而又具有高贵气质的黑色占据了主导地位,还有夸张的皮肤色的紧身弹力裤似乎也受到吹捧。名模特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时装周上展示以石头、玉片、亮珠、银丝为饰物的女装,给人以高贵、典雅,剔透玲珑的感觉。巴西两位女设计师的这一设计成为时装展上脱俗之作。色彩上则以黑、白、灰与藕荷色的搭配为主,打破了以饱和度较高的纯色为主的童装传统配色习惯。

  对于男士来说,夸张的裤子配上小巧的马甲,再带上黑色帽子,是不错的选择,既显时尚干练,又不失成熟帅气。

  里约热内卢时装周(Rio Fashion Week)上一共展出了31个品牌服装,100多个模特为其走秀气,8万多人参展。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