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奥斯卡影帝福克斯尝试新节目变身广播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6: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他曾经征服过电视领域,曾经是奥斯卡金像奖的得主,曾经获得过格莱美奖项的提名,他就是天才演员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他是一位电视明星转变而来的影星,从《In Living Color》开始,福克斯在无数电影中扮演过声音沙哑、多愁善感的好人角色,包括在奥利弗-斯通导演的《Any Given Sunday》中扮演有天分但个人本位的橄榄球四分位。在泰勒-哈克福德(Taylor Hackford)导演的传记电影《灵魂歌王》中扮演传奇人物蓝调钢琴家雷-查尔斯。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成功再现了雷-查尔斯的独特气质和面貌。他似乎无所不能,要把演艺天才发挥到极致。

  本周二(1月23号)天狼星卫星广播宣布了将引进一个新的频道,24/7频道“The Foxxhole”,这个频道由知名艺人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来主持和担任制片人。

  据悉,这个新开的频道主要大部分是城市戏剧扫描镜头,来自戏剧天才福克斯本人的,也有做客嘉宾的戏剧故事,但是也包括音乐和广播剧。福克斯本人也表示他非常期待这个新节目,非常期待尝试这个新节目。“这是一个全新的节目,我觉得开拓空间非常大,并且自由不拘束,它涉及的范围从严肃的政治题材到

幽默风趣的笑话集锦,从歌曲音乐到任何可以谈论的东西,我特别高兴,有信心把这个节目做好,也期待着这个新节目赶快与听众朋友见面,我也特别喜欢跟观众随意调侃的轻松活泼的感觉。”

  福克斯近来一直忙于拍电影,他的新作歌舞片《梦幻女郎》虽然获得8项提名,但是却仅仅是最佳男配角、最佳音乐、最佳混音等等技术奖项。歌手出身的奥斯卡影帝福克斯片中扮演雄心勃勃的经纪人一角,把歌手和经纪人之间的微妙关系演绎的淋漓尽致。他最近不断游走于影视、歌曲之间。就在不久前刚刚获得了2006年度美国音乐奖的“灵歌/节奏与布鲁斯”类最佳男歌手奖。

  福克斯对此部影片没有获得最佳影片奖流露出失望的情绪,但是表示看到自己的搭档爱迪墨非(Eddie Murphy)和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均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项,自己也非常高兴。他说道“失望当然是有点了,但同时获得了两个最佳女配角的奖项也是让人兴奋的,倍感意外的,我认为对于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和爱迪墨非(Eddie Murphy)都是很幸运的,她们也都是特别棒的,我为她们感到高兴,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惊喜,因为当时我们的确是没想到。”

  福克斯本人并没有在本次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个人奖项,但他表示自己已经很满足了,因为他早在2004年凭借《灵魂歌王》而获得过奥斯卡奖,自己应该把位置让给别人,足见他的大度和风范。当有记者问及是否为此次无缘奥斯卡奖项而失望时,他从容应答:“不不不,我已经获得过一次了,怎么说呢,好莱坞那么多有实力的影星都在看着这个奖,但是我个人看来,觉得有比这个荣誉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对演艺事业的执着和热爱,在奥斯卡上,我已经有过光环,应该把它让给更多的人,就像私底下有人给我开玩笑说‘福克斯,你家伙把奖项让给我们吧,别老一个人独吞。’我觉得大家都是挺不容易的,当然这也不是主要原因,还有一点就是我觉得我们应该遵从奥斯卡本身的公平与正义,在这里是靠实力来说话的,不是看你的背景和已有的荣誉,我相信每个人、每部电影只要你用心去作了,肯定会有那一天的。” 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