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小贝与辣妹蜡像落户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7: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在确定今年夏天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之后,贝克汉姆在北美的人气急剧上升,不仅好莱坞制片商频频与小贝沟通签约,“花花公子”的创始人赫夫纳也在前不久力邀小贝和他的辣妹妻子为这本风靡全世界的成人杂志作秀。这不,如今贝克汉姆夫妇人还没到他们的蜡像已经抢先一步在纽约安家落户了。

  除了娱乐圈之外,就连大名鼎鼎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决定在纽约为小贝和辣妹的蜡像安上一个“新家”。此次入住纽约的这尊蜡像显然带上了浓厚的美国色彩,穿着晚礼服的贝克汉姆和辣妹相互依偎,身上还披上了美国的国旗。蜡像旁是美国总统布什的雕像,举着一块写有“欢迎来到美国”的标语。或许这正预示着美国公众已经为加深对贝克汉姆夫妇的了解做好了准备。而贝克汉姆夫妇也已经加快了进驻好莱坞的步伐。

  其实英国球星贝克汉姆于年初宣布将于八月告别

皇马转会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他与妻子辣妹也将在洛杉矶好莱坞定居,就已经迈出了进军演艺圈的第一步。随后他又决定出演《一球成名》的续集等影片。如今这尊身穿礼服、相互依偎的蜡像更是一改往日球星形象,好似夫妇俩走在某电影颁奖礼的星光大道上。由此可见,踢球已经在走下坡路的小贝,真是下定决心要在荧幕上大展拳脚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