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法国知名品牌Lanvin经典男装亮相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7: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荷兰设计师Lucas Ossendrijver 从巴黎摇滚场景中富有创意思想的青少年身上获取灵感,为他在1月28日(周日)举办的法国品牌Lanvin 男装展又添筹码。

  Lanvin 成衣展示在装饰豪华的五星级饭店Crillon 饭店举办。精致裁剪的长裤、简短轻巧的夹克外套再现了当今时尚潮流,使得一些地方品牌如Second Sex 、Les Shades和 Naast等逊色不少。

  模特们头戴无缝的毛毡盖帽,帽子以轻松活泼的角点缀四周,外加上短小精神的外套和真皮高腰皮靴,一上台便引起观众的惊叹和称赞。也许是由于Lanvin对于艺术特有的热爱与涵养,LANVIN的时尚王国从不盲从流行。在她所树立的品牌风范中,简单俐落的剪裁及颜色搭配的深厚功力,都一再让这位时尚大师的精彩设计,赢得时尚人士的拥戴。就在十八世纪末期LANVIN与许多当时的时尚尖兵,共同破除了贵族才能享受时装的传统,到了十九世纪男装的作品发表,更奠定了她在时装领域的版图。

  Ossendrijver 在著名艺术家Alber Elbaz 的指导下设计出男士服装图纸,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灵感来自线面凹凸的西服思考,他再次基础上重新做了设计和改造,加上了黑色皮革和紫色公爵缎,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界限。他告诉娱乐前线记者:“事实上关于服装裁剪服装轮廓方面有很丰富的学问,它要求非常精确非常细致,不管是大是小,都没有区别,都必须讲究精确,关于西服也是有很多学问在里面,简约但奢华是男士服装一向的追求理念,我们也正为这个方向努力,衣服除了这些还要讲究布料柔软、能体现男子阳刚之气。” 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