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巴黎秋冬时装展 重温七十年代流行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9:0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奥地利时装设计公司Wendy&Jim在巴黎举办了2007/08秋冬时装展。身为国际时装界高举科技与哥特式特点大旗的著名时 装设计公司,Wendy&Jim向观众展示了更多新款男装。

  公司创始人之一的吉姆(Jim)说:“我们竭力打造出更多的美人,我是说相貌好看的人们,我们是受了玛丽莲·曼森一首歌的启发才产 生灵感的,这首歌的名字是《Beautiful People》,我们就是要打造出一些这样的人们。”

  公司另外一位创办人温迪(Wendy)表示:“这次的整个时装展颇有些70年代的味道,我不愿意提到70年代这个词,但70年代确实是有自 己的特色。这样一来,甚至有些年轻男孩子也能穿一穿那个时代的服装了。我们应该借这次机会,给某种美丽下一个定义。”

  展出在巴黎的一个仓库里举行,地上是水泥地板,头顶是钢架,T形台尽头是一辆白色卡车。毫无疑问,这次服装展的主要对象,是年 轻的一代男士。

  据悉,自1999年以来,Wendy&Jim每两年就要在巴黎举办一次时装展。他们设计的服装也许并不适合所有人的品味,但这些款式的服装 从来没有让人生厌,也永远不会让人讨厌。(编译/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