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布兰妮前夫凯文-费德林为争议广告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4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的第二任老公、今年28岁的说唱歌手凯文-费德林日前就他为“超级碗”拍摄的一个广告引起争议表示歉意,在广告中费德林扮演一个快餐店的工人,他说:“我曾在快餐业做过,这个广告并不是针对任何人,我只是在拿自己开玩笑,如果广告得罪了大家,我只能说对不起,但实际上绝非本意。”

  美国国家餐馆联合会的主席和首席招待官斯蒂文-安德森上周表示,费德林的广告是恶意地直接攻击在美国快餐业工作的1280万工人。费德林这个广告是为美国一家保险公司拍的,长30秒钟,广告中他正在一个音乐MV中表演,但画面的字幕却显示他正在做白日梦,实际上他正在一家快餐店里炸法式著条。

  去年秋天,费德林推出了他的首张说唱专辑Playing With Fire,但销量却极低。上周四,费德林的律师证实,他和已经分手的布兰妮将继续共享他们两个儿子的监护权,两人是在1月份达成这一协议的。去年11月,布兰妮以两人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为由提出

离婚,这段婚姻仅持续了2年。(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