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哈里斯同名新书《少年汉尼拔》前传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5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以同名系列小说为基础,托马斯——哈里斯即将推出的新书《少年汉尼拔》前传讲述了杀人恶魔汉尼拔——莱克特性格形成时期的故事,回顾探究了莱克特精神错乱、疯狂杀人和残暴成性的起因。由皮特——韦伯执导的第五部系列电影(继《1987大悬案》、《沉默的羔羊》、《汉尼拔》和《红龙》之后)向观众展现了少年时期三个不同阶段的汉尼拔——莱克特。

  故事在

二战末期立陶宛的一座中世纪城堡拉开序幕,这座城堡是莱克特医生的祖先建造的。6岁的汉尼拔在东线战场的白色恐怖中活了下来,却亲眼目睹了父母横死的一幕,从此改变了他的一生。他逃到巴黎,发现叔叔已经死了,但漂亮而神秘的日本婶婶“紫女士”(巩俐饰)热情地收留了他。她的和善帮助他认识了自己难以承受的战争记忆,却仍然无法摆脱折磨他的梦魇和悲伤。在科学方面展露的天资使他成为法国医学院里年龄最小的学生。这不仅有助于提高技能,还为他急需摆脱挥之不去的战争梦魇提供了机会。这种需要一旦点燃便不可收拾,他变成了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杀人恶魔。

  剧中,加斯帕德——尤利尔饰演令人生畏的莱克特,还有巩俐、瑞斯——伊凡斯和多米尼克——韦斯特的精彩表演。(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