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花花公子女郎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花花公子女郎主演影片导演称其死于心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5:3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花花公子女郎安娜-妮可-史密斯生前拍的最后一部电影Illegal Aliens是一部B级情色片,她本人也为电影投了一部分资金,这部影片本来想拍成喜剧,但导演David Giancola现在却不知道影片会反响如何,因为安娜刚刚于上周四去世。

  Giancola在安娜死后已经取消了三次试映。他说:“我想现在就放映这部影片不太合适,毕竟影片是喜剧,而安娜又刚刚去世。”

  在去年9月25日为这部影片的宣传拍的一个视频里,安娜表示,她感觉自己与影片里扮演的人物LUCY有很多相似之处。她说:“将我和LUCY做比较很有意思,我认为我和她在很多方面都很相像,是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她接下来会做什么。”

  Giancola说,也正是因为安娜与片中的角色之间有类似的个性特点,所以才会让他做出决定来邀请安娜扮演,“在拍这部影片的过程当中,安娜把自己的性格也演了出来。”

  这部影片是安娜在2005年拍的,之前她也曾拍过两部片子。这部有点类似科幻的影片长96分钟,安娜扮演三位宇宙战士中的一位,Giancola表示他在得知安娜死亡的事情时十分震惊,他说上一次他和安娜说话她还好好的,但可能是因为她的儿子丹尼尔的死让她太伤心了。他说:“安娜和儿子曾十分亲近,在儿子死后她就象变了一个人似的,在精神上她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这部影片的制片人之一、安娜的朋友John James表示,他很同情她,认为她的一生充满了悲剧色彩,但他也赞扬了安娜是“一个真正的强人”,“老实说,我认为她很坚强,我不想说她的私事。”

  目前这部影片的上映日期尚未确定,可能是4月份,但发行人表示现在大家仍然对安娜的突然死亡感到难以接受。(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